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党组  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9-10 
分享到:
  9月7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月光,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薛东,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温海平,副组长刘德峰及区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乔建清主持会议。

  会上,温海平同志从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三个方面对区人大机关党组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的反馈,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薛东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区人大机关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扛起政治责任,以坚强有力的行动确保巡察整改收到实效。

  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乔建清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客观,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深刻,区人大机关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机关党组成员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意义。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 

  会议最后,刘月光副主任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人大机关党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对反馈问题再梳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尽快完善相关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即知即改,真正把反馈问题整改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的动力。(通讯员:格根塔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