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区住建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11-07 
分享到:
    日,区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组召开区住建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座谈会,了解和掌握履职评议对象的履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飞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科教委主任焦广林主持会议;部分服务对象和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武飞雄说,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是人大依法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是促进被评议对象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大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后将把各方意见汇集起来,认真梳理、仔细研究,会同常委会审议意见,反馈给区住建局和交通局主要负责人,督促加强整改,确保履职评议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我区住建、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还对区住建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