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住建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11-05 
分享到:
    为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掌握区住建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关注群众诉求,确保履职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13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飞雄带领评议工作组对区住建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开展走访调研。

  评议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部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城区道路建设工程、乡村道路建设工程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区住建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通过座谈会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了人大代表、部分老干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村民代表等对两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意见建议。武飞雄说,居民是城市的主人,本次评议的是涉及居民生活“住”“行”的住建和交通部门主要负责人,部门工作成效如何,居民最有发言权。大家的评价客观公正,意见建议有针对性。我们会将了解到的情况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连同常委会审议意见,报区委、抄送区人民政府,并反馈给履职评议对象。同时,督促相关部门高质量整改,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服务水平,促进我区城市建设和交通工作高质量发展。走访调研期间,还对区住建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