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11-08 
分享到:
    1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冀平带队集体视察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能源内陆港智慧科技物流、内蒙古山河浩领机械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奇瑞汽车鄂尔多斯分公司、东胜区满世中学、嘉嘉青创公寓实地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东胜区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东胜区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保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给予充分肯定。韩涛与人大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韩涛说,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相关意见建议,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抓项目、促投资、稳运行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强化项目管理、责任落实、服务保障、项目调度、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抓落实、抓进度、抓质量,全面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以聚力项目建设拉动经济发展,助推产业转型,促进民生改善,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冀平说,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东胜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准确研判经济运行态势,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尊重经济发展规律,全力以赴壮大优势产业,千方百计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多措并举全面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升科学谋划能力,跑出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实效,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共同推动东胜区重点项目建设打开新局面、走上新台阶。
区领导李晓东、张振平、刘兰香、武飞雄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