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三次会议

作者:苏李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2-22 
分享到:
  1221日上午,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筹备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军海,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提名主任候选人冀平出席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候选人张振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人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精力聚焦到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中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在工作安排上再细化各工作组要倒排时间表,层层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工作细节及重点任务的把握,确保各项工作零差错、无失误要在统筹协调上再强化,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要加强联系,主动沟通,密切配合,统筹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合力做好每一阶段每一环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