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东胜区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东胜发布  添加时间:2021-12-24 
分享到:
  1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带领市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东胜区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希、区人大常委会提名副主任候选人武飞雄、副区长李晓东,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东胜区城市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市人大代表小组对东胜区积极推动老百姓改善型住房建设和棚户区住宅改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市人大代表小组表示,要把握形势、立足实际,自上而下抓好城市规划建设,认清规划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持用规划来指引方向,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预见性和可操作性,确保规划经得起发展的考量,做到因地制宜,因类施策,做深做细做实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要严格落实规划中的各项指标要求,要综合考虑人口、交通、环保等因素,达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的协调统一。各部门要明确权责,突出重点,真抓实干,针对当前重点工作,精心调研,科学研判,确保将城乡规划好、管理好、建设好,扎实推进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