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希一行深入铜川镇视察指导人大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6-18 
分享到:
   6月8日,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希、科教委主任鲍梅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深入铜川镇视察指导人大工作,铜川镇党委书记刘世文、人大主席刘永明及三个村党支部书记、人大代表全程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添尔漫梁村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地、添尔漫梁村集体经济产业项目点、添尔漫梁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枳机塔村集体经济产业建欣砖厂、蒙纯乳业、常青村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地及民达煤矿、纳源煤矿进行了视察调研。视察组一行对我镇民生实事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表示认可、对民达煤矿绿色矿山建设及纳源煤矿复垦绿化大为赞扬。随后,视察组一行检查了铜川镇人大代表之家工作,查阅了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铜川镇人大工作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汇报。会上,各位人大代表轮流发言,提出了对铜川镇人大工作及城镇发展建设的宝贵建议。

  最后,王文希副主任强调,铜川镇要尽快按照“五星级”代表之家要求,完善整改;尽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年内完工;要多开展多组织人大代表活动,提高履职意识,尽心尽力,把铜川镇人大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