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带队视察民族街道人大工作

作者:民族街道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6-18 
分享到:
  6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军海带队深入民族街道视察街道人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剑、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苏力德社区改扩建居民活动场地、苏力德社区建立电子阅览室项目、碾盘梁早市项目、碾盘梁村石西社道路铺设沙石水泥路项目,听取了实事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群众对项目建设的反响和意见要求等。随后,视察组一行与街道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剑就民族街道基本情况、学习贯彻东胜区九届四次人代会精神情况、民生实事人大代表会商制工作进展情况、2020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视察组成员和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就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和街道人大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对民族街道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扎实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会商制工作,在开展过程中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今年年底务必将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全部完成,给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按照“五星级”标准创建代表之家,充分利用代表之家平台,有计划地组织代表活动,做好代表履职工作。三要继续抓实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多学经验做法,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着力解决基层工作难点,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