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成效显著

作者:富兴街道人大工委 王艳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9-30 
分享到:

  

  今年以来,富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的有序推进,切实解决了居民道路出行、基础设施建设等一大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辖区居民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目前,已为煜春园小区19部电梯安装五方通话设备;对裕府小区、澳林花园门前公共区域硬化700多平米;对和睦、果园社区背街小巷道路硬化、维修1200多平米;维修万家园小区低压供水管网107米;为兴农社区广场、富兴花园小区加装、更换居民健身器材8套;为辖区残疾人、低保户、65周岁以上常住人口免费体检1000余人;积极推进温馨家园建设,组织61名残疾人开展了4期职业技能培训。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认真梳理总结民生实事项目办理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推广应用到今后工作中,用心用力谋划好下一年的民生实事工作。

                                                                                                                                                                          (富兴街道人大工委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