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1-29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于新芳、郝军海、董学忠、胡晓晔、刘月光、温贵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王美斌、伊平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郝军海主持大会。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00名,实际出席会议代表175名,符合法定人数。

  不是人大代表的区几大班子领导、园区领导、处级干部,各镇、街道、区直部门负责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东胜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决议》、《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东胜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东胜区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东胜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郝军海在会上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审议通过了“十三五”规划纲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等一系列报告和决议。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体现了务实、创新、发展的精神,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也是一次提神鼓劲、开拓进取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区人民朝着全面建设品质东胜奋勇前行。

  郝军海指出,前几天,区委召开了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年会,于书记代表区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创新创业 为全面建设品质东胜努力奋斗”的报告。于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立足区情,提出了创新东胜、宜居东胜、诚信东胜、幸福东胜“四个东胜”建设和开展现代服务业发展、城市精细化治理、住宅小区文明创建“三大行动”的战略举措,提出了建设“呼包鄂榆”城市群中有魅力、活力、竞争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目标一经提出,得到了全区人民高度赞誉和一致认同。会后,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郝军海强调,新的规划、新的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新的任务、新的目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定信心,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落实本次会议暨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建成更高质量的小康社会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