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街道落实民生实事项目保障居民生活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6-28 
分享到:
    为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十大提升行动”,改善辖区居民居住环境,近日交通街道健康社区协调东胜区排水事业局对杭锦南路四号街坊平房区的下水管道进行更换维修,保障居民的生活及正常出行。

   杭锦南路四号街坊属于老旧平房区,住着约三百户居民,经常出现排水不畅的现象,尤其雨季的时候更是污水溢出,影响居民的生活及出行。

                                       

  今年,杭旗南路四号街坊排疏通维修项目被列为交通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为了更好的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社区积极协调东胜区排水事业局到现场,实地了解情况,最后决定对狭窄的排水管道及老旧管道约20米进行更换,经过一个星期的更换维修,彻底解决了排水管道不畅的问题。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居民的实际问题得到了解决,这一民生实事的完成更体现了街道社区为民办事为民分忧,解决问题的态度,拉近了居民和社区的距离,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