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郝静  来源:东胜时讯  添加时间:2017-12-11 
分享到:

  12月8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副主任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及相关委员出席会议。区领导李新树、刘有在、冀平,区法检两院有关负责人,区人大处级干部,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机关纪检组长,各街道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郝军海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东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的人事任职议案。

  经会议表决,任命薛东、孙彦云为东胜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文清、刘瑞华、嘎拉泰、王永平为东胜区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议举行了宣誓仪式,并颁发了任命书。

  就做好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恪尽职守勇担当,做依法履职的带头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加强自身建设,做精通人大业务的内行人;要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