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4-04 
分享到:

  4月3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副主任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有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冀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解怀君,区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处级干部、各委办副主任、机关纪检组长,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会议。郝军海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期间,宣读了拟任命人员的法律考试成绩,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并进行了分组审议。

  郝军海强调,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所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建设现代化东胜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军海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注重加强学习,不断优化知识结构,积累新经验、练就新本领,强化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提高推动发展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要强化法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增强公仆意识,积极发挥表率作用。

  此外,会议还颁发了任命书,奏唱国歌,拟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