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在东胜调研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09 
分享到: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毕西勒图,副主任杨明带领市人大调研组深入东胜区就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代区长刘凤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万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希一同调研。

  祁毕西勒图一行深入市中心医院东胜部、富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东胜区人民医院等地,并详细听取了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祁毕西勒图对东胜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祁毕西勒图指出,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是民生领域和卫生领域的一件大事,东胜区要在目前已经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基础上,进一步瞄准医改的核心环节和关键问题,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重点落实好资源优化配置、药品供应保障机制、医改支付方式等问题,努力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加快解决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技术支持、医疗服务、双向转诊衔接等医联体、医共体建设运行工作,并持续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要继续加强公立医院人才队伍及业务能力建设,扎实推进医疗卫生精细化管理,让老百姓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