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12 
分享到:
  12月12日,东胜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冀平,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万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光耀及区法检两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基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东胜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9年东胜区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审议经济委关于调整2019年东胜区本级财政预算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和审议东胜区人民政府关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选任联委关于东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东胜区劳动就业工作报告;审议社会建设委关于东胜区劳动就业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东胜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情况报告;审议社会建设委关于东胜区政府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和审议关于对东胜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对东胜区贯彻执行《内蒙古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工作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对东胜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东胜区医疗卫生工作调研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报告;审议关于对东胜区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关于对东胜区社会救助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关于对东胜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关于对东胜区河长制工作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东胜区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会商制)工作的实施方案》(审议稿)等。会议还听取了市级人大代表述职,并进行满意度测评;进行了人事任免,现场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研究了市人大代表辞职和补选事宜、代表辞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