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东胜区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开展主任集体视察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28 
分享到: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东胜区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开展主任集体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区委常委、副区长丁勇智、何万智、杨光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希一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东胜区市民中心、鄂尔多斯科教文化创意产业园、内蒙古久科康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究中心、内蒙古蒙泰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视察组与东胜区参会部门和企业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视察组一行对东胜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东胜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政府职能,完善重大项目策划、招商、跟踪、服务一体化推进帮扶机制,积极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全面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