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2-16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冀平主持会议。

  东胜区人民政府区长韩涛代表东胜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听取了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东胜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东胜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说明。

  大会审查了东胜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东胜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秘书长张振平作关于东胜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的说明。